平凡的普通人
绘画废
喜欢写作,看书,画画,听音乐
喜欢自己家的小角色们~非常喜欢
喜欢所有值得自己喜欢的事物!
想成为一个平凡普通又过得潇洒快乐的人!

                                                 2022.4.13~2022.4.15


现代篇(人类篇章)


画面中有一位少年,在少年身前的是一座坟墓


少年默默蹲了下来,将手中的鲜花放到墓碑旁


没有说话,没有表露出任何情绪


少年放完了花便走了


天气很晴朗,不热,不冷,不温,不暖,也不凉,没有下雨,不是阴天


今天的天气,和他很相似


第一幕——完




蔚蓝的天空中飘着白云,小鸟飞过


一位少年走到墓碑前,笑了笑,蹲下身子


少年轻轻抚摸或者说是拍了拍墓碑


墓碑很干净,没有尘土,旁边也没有长着很长的杂草,但有几朵小花,静静的在旁边生长着,小花并不引人注目,平凡而又普通


少年对墓碑笑


“随,好久不见,我来看你了”


少年将手中拿着的鲜花放下,笑


“我说过了,我每年都会来看看你,只要我还活着的话”


少年对着墓碑笑


第二幕——完




少年站在墓碑前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地看着


今天的天气和以住一样,真像他啊


...


一位少女走了过来,看着眼前的少年


第三幕——完




少年站在幕碑前,察觉到有人站在身后,看向那位少女


少女笑了笑


“意,好久不见”


被称为“意”的少年笑了笑,点点头,回话


“好久不见,林娜”


被称为“林娜”的少女,同样回了一个微笑


意笑


“最近过得好吗?”


意点点头


“挺好的,也习惯了”


林娜没有回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意


意看着林娜微微歪头,耸肩,微微一笑


“怎么了?我真挺好的啊”


少年身上穿着白衫衬,黑色外套,黑色长裤


少女身上依然是那件淡蓝色长裙


林娜微微一笑,点头,将手上拿着的鲜花放在墓前


“随,你好啊”


意笑了笑


“你也是,好久不见了”


“最近过得好吗?”


“有没有遇到什么有意思的事?”


有没有......”


和少年不同的是,少女和随说了很多很多的话


少年依然只是静静地看着


第四幕——完




少年对着幕碑笑


“我有好好活着哦”


“和答应你的一样”


“你最近过得好吗?肯定还是过得很不错的吧~”


“真好啊”


...


少年垂下眼眸,那活泼开朗的样子,带上了淡淡的忧郁


“我有点想你了呢...”


“你没回来那天,我很想你”


“现在也是”


少年身上穿着白衬衫,蓝色外套,黑/蓝色的裤子


少年低下头来


第五幕——完

评论

热度(2)